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专项考评工作
2013-03-26 00:00 周孝元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专项考评的通知》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三月初对学院8个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考评。考评组由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带队,成员有学院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办主任袁国保以及院综合办干事周孝元等。

本次支部专项考评的主要内容有: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情况及分类定级未达到优秀的支部整改提高、晋位升级情况;支部制度建设情况;“三会一课”情况;支部队伍建设情况;支部活动、党费使用情况;支部发展教工党员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服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情况;支部工作创新情况;支部民主建设及廉政建设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等。

考评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2012年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2013年工作设想进行总结汇报,二是考评组查阅相关资料、问询相关情况;三是考评组李恩华、谢四平、田生军等主要成员就各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好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原原本本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明确提出整改的意见与办法。本次支部专项考评的情况将作为学院创先争优支部晋位升级和2013年度“七一”表彰的重要依据。同时,考评组还充分征求了各党支部对学院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