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1-04-22 00:00 周孝元  本站原创

 

4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七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恩华主持。
   下午三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首先,院分工会主席田生军就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通报了参会人员,之后,院长让蔚清作了题为《彰特色,强质量,促科学发展;抓改革,上档次,创高水平学院》的行政工作报告:一是2010年工作回顾,包括2010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主要存在的不足;二是2011年工作计划,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和努力的方向。随后,院分工会主席田生军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尽职尽责,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添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去年一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院经费运行情况的报告、分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和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回复工作报告。最后,党委书记李恩华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此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凝聚人心的大会,是向新目标吹响进军号角的大会!至此,本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华校歌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