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游岣嵝峰,庆三八节
2013-03-13 00:00 周孝元  本站原创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了“游岣嵝峰,庆三八节”春游踏青活动。

3月10日上午八点,公共卫生学院全院教职员工乘车到衡阳境内古南岳主峰之一——岣嵝峰登山踏青。车程约一小时后入园,之后大家开始登山,穿行于绿树成荫的山间小道,品禹王泉水、探索中华第一碑——禹碑、赏自然美景,尽享林苑趣味,近中午的时候,大家成功登上峰顶——岣嵝峰,举目远眺,大小山峦、大片林海尽收眼底,给人以心旷神怡之感。

之后便是下山午饭时间,午饭过后是自由活动,有的玩玩扑克牌,更多的是一起爬山,山坡上,花红草绿,让人感到春天真的来了。一阵微风过来,夹着春的气息,惹人陶醉。

回来的路上,望着旁边一朵朵桃花含苞待放、一片片油菜花漫漫金黄,让大家喜不自禁,纷纷感叹春天的美丽,争相合影留念。

活动一晃就结束了,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返回学校,又开始准备开始新的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