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国家公共营养师开班典礼
2013-03-26 00:00 周孝元  本站原创

3月23日上午8点,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四期国家公共营养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6-301教室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及相关专业老师和第十四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首先由公共卫生学院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致辞,李书记欢迎各位学员前来参与此次培训并介绍了此期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及招生基本情况,其次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培训中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争取在最后的考试中取得圆满的成功。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王永生教授就我国公共营养师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分析了公共营养师这一新兴职业的诞生需求、公共营养师的职业定义以及将来的就业前景等。参加本次职业资格培训的学员共计60余名,以我校在校学生为主,涵盖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等各个专业,还有部分学员来自我市医院、企业、超市、饭店等单位。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