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公共卫生学院学子表现优异
2020-12-29 21:08 文/何朝辉 

2020年,公共卫生学院坚持“学生本位”的工作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改革工作,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精神,弘扬“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的优良学风,我院学子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其中李映梅等5人获“国家奖学金”,黄小宾等41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向敏荣等6人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孙梦婷获“湖南省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我院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19卫检03班获南华大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16预防02班团支部获南华大学“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李映梅获南华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王琪获“校十佳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普春敏获“校十佳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邱阳获“校十佳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向敏荣获“校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如影随形的电磁辐射》等7份科普作品获省级奖,12项创新训练项目拟推荐省级立项。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公卫学子向优秀集体与个人看齐,准确把握我校校训、学风的深刻内涵,善于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从一点一滴做起,涵养高尚品行,坚持学习本位,学会正确判断,注重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附件: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奖助学金、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奖项汇总名单

附件【附件: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奖助学金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奖项汇总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