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校园防艾倡议活动顺利开展
2021-01-06 11:17 文/曾瑞康 图/田蒙珂 

2021年1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了校园防艾倡议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同伴社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全校师生更好地认识艾滋,提高预防艾滋的意识,促进师生“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本次校园防艾倡议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学生在科普宣传中提高了防艾知识,在签名祝福中坚定了防艾信念,在答题游戏中获得了快乐与友谊。张天成书记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张书记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科普宣传,并主动在倡议书上签名。他还为防艾活动送了一句祝福:“珍爱青春,预防艾滋”。张书记的亲临,表现了他对校园防艾活动的高度重视。张书记指示,下一次的防艾活动要搞得再隆重一些,要让更多的老师与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张书记的出席与指示,对现场的工作人员有着巨大的鼓舞作用。

本次活动对增加师生防艾意识,树立平等友爱的价值观念起到了一定作用。希望大家一起行动、共筑防线,为遏制艾滋病传播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共担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