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01-05 11:30 文/王琪 图/袁涵 

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形态楼301教室召开了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院教学办主任于军晖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杨慧仙、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控制与业务管理科科长朱玲、预防医学系副主任周筱艳、2017级辅导员蒋剑红出席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和船山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院长介绍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及实习要求。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做好去实习的思想准备;二是要更主动地争取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三是要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四是协调好实习与考研准备的时间。她同时强调同学们要维护好个人、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单位、南华大学的形象。杨院长的谆谆教导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周主任介绍如何在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她强调同一实习单位的学生要互相交流、共同合作;在常态化防控新冠疫情期间要注重个人防护;临床实习环节要主动积极学习。接着,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控制与业务管理科科长朱玲老师详细介绍了衡阳CDC的组织机构和未来实习的工作任务。蒋老师强调了实习请假制度,要求各位实习生一定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制度,不能擅自离岗。会议最后,于军晖主任宣布了实习计划和安排。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和船山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各实习单位努力学习,恪尽职守,为实习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