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获评学校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宿舍建设先进单位
2021-01-23 11:43 文/罗纯妍 图/罗纯妍 

2021年1月22日9时我校2020年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暨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创新论坛获奖名单和年度学生工作专项集体奖结果揭晓。学院获评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文明宿舍建设先进单位学院辅导员蒋剑红荣获创新论坛二等奖,孙越龙、何朝辉荣获创新论坛三等奖同时学院获2020年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教职工学习理论和指导实践相结合,切实加强学生学风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同时也激励着我院全体学工队伍在实践中反思和成长。

学院将不断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进程中实现队伍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协同机制和精准思政有新突破,切实为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谱写学院2021辉煌篇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