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南华大学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01-22 18:20  


 

12022日全院各系室开展了南华大学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20日下午4点,全院教师在3101会议室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张书记首先宣读了此次学习资料的内容,包括2个重要会议、6份重要文件、3篇理论文章和警示教育;然后领学了《南华大学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和《南华大学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针对如何开展思政,各系室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结合本科生教学课堂和研究生带教实验情况都进行了发言。最后张书记强调学院:一、会后各系室请认真研读此次学习内容,特别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组织学习;二、从严治党,党员担当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任何场合都不传播负面能量;三、抓住新冠疫情带来的重大机遇,在知行合一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全院师生的意识形态,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