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衡阳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研究生公共卫生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9 20:11 文/陈磊 图/何朝辉 

当前新冠疫情在广州等地局部起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调控压力较大,为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最新要求,时刻保持疫情防控警惕性,防止出现防控网的漏洞,巩固地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2021年6月8日中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研究生公共卫生实践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副院长肖锡林出席会议。

张天成指出,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是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座的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观念,认真对待督查实践工作,动员大家进入实践点以后要主动做事,要会做事,做好事,将南华公卫人的精神风貌与知识水平展示出来。

随后,龙鼎新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最新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同时通告了衡阳市督查防控的最新要求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将对衡阳市的七县五区共十二个地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查工作,做到“不指导只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在督查工作中学到实践技能并为防控新冠疫情贡献出自己微薄力量。

肖锡林强调,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要担好公卫人的使命与担当,做好本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督查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与社会实践能力。最后肖锡林还提醒同学们记得戴口罩,保护好自己。

与会学生表示,此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于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他们将充分准备,认真做好此次督查工作,展现南华公卫学生的实力。

此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学史力行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上。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