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南华大学本科百优毕业论文颁奖仪式
2021-06-10 18:33 于军晖 何朝辉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南华大学本科百优毕业论文颁奖仪式

2021610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南华大学本科“百优”毕业论文颁奖仪式,表彰荣获校本科“百优”毕业论文的预防医学专业张琼、谭金鹏、邱阳、高惠敏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孙媛等五名学生。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院长龙鼎新,教学办主任于军晖,荣获校本科“百优”毕业论文的五名学生,还有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龙院长首先宣读了《南华大学关于2021届本科“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文件,然后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鼓励同学们今后在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充分展现南华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