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比赛讲座
2021-06-11 09:05 于军晖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比赛准备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2021610日下午邀请赵英副教授在公卫楼121报告厅开展了信息化教学比赛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学办主任于军晖主持,参加讲座的有杨慧仙副院长和学院青年教师。赵英老师从比赛目的、要求、内容、方式和技巧等多方面对信息化教学比赛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且对进行了各位老师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使青年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比赛有了充分的认识。

赵英老师长期从事流行病学的研究和教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荣获省级多媒体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比赛和课堂教学比赛等赛事奖励,并获评为南华大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