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参加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1 11:58 图/谭乐 文/胡静 

6月8日下午4点半,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莅临公共卫生学院,参加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与会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王超、副院长杨慧仙,以及各系室老师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张天成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福俤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自己,提出了对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期望。他提到“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人是靠努力的”。王福俤的发言为在座的各位毕业生传授了宝贵的的学习经验。

随后,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感想,提出自己的困惑。16级预防04班的吴正丽在研究生专业和导师选择上遇到了一些困惑。王福俤对她的问题耐心回复:“在研究生专业选择上,很多公卫学子选择流行病学,而流行病学是一个工具、一个平台,我们需要更好的去利用它,具体选择什么专业取决于自己的兴趣,不应该跟风去选择专业。”在选择导师的问题上,建议同学们选择优秀的导师、心仪的导师以及有科研成果的导师。随后王福俤对其他同学的疑惑也进行了逐个解答,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张天成对整个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张天成表示十分感谢王福俤亲临学院指导,对学生的关心指导让全院师生十分感动。公共卫生学院将在其勉励下,加快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福俤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亲生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王福俤老师是一位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并且希望自己未来在专业中能够像他一样有所建树。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