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
2021-07-13 18:01 文/孙琳 图/黄巧玲 

2021年7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衡阳医学院组织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共同参与闭营仪式。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唐志晗教授,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飞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锡林教授,各学院教师代表以及117名营员参加了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教授主持。

护理学院廖力院长发言,表达了对夏令营成功举办的欣慰喜悦和对营员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向为此次夏令营认真准备的师生们表示感谢。

而后,王新林教授宣读了优秀营员名单,颁奖结束后,四位来着不同学院的优秀营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王莹同学作为公共卫生学院优秀营员代表发言时,深切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辛勤工作的感谢,也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发声“与大家相约衡山之巅”。

最后,姜志胜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赞扬了营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的积极表现,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升学业,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着南华大学校歌歌声的结束,夏令营闭营仪式正式落下了帷幕。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党委书记张天成等对此次夏令营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安排本次夏令营活动工作的各个环节。自6月23日发布暑期夏令营优秀大学生招聘通知以来,各地大学生积极报名,成功招募推免生10名,外校推免生3名,外校推免生来自985高校中南大学、双一流高校武汉科技大学、河北大学等高校。

此次夏令营期间,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夏令营活动,包括学院、学科情况介绍、学长学姐读研心得交流、学术讲座、实验平台参观、学术沙龙与学术交流等活动。最后,经过考核,确定公共卫生预防医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25名。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教授主持闭营仪式

说明: IMG_256

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教授作总结

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宣读优秀营员名单

说明: IMG_256

优秀营员代表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3101449/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2143841/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3101721/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3101913/output_1.jpgoutput_1

学长学姐读研心得交流

公共卫生学院夏令营营员参观科研实验室

学术讲座

说明: IMG_256

师生学术沙龙与学术交流

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