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加南华大学2021年运动会
2021-10-16 10:50 图/孙煜皓 文/刘家欣 何汉强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大运会开幕式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尽管细雨蒙蒙,天气湿冷,但是浇灭不了公卫学子的热情。在开幕式上,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扬口号响彻天际,奋斗精神融入骨血,“公行天下,卫戍健康。公卫健儿,齐心争光”,彰显出公共卫生学院的卓越风采和三全育人的核心理念。

在今天上午的田赛中,赵宇翔和陈虎荣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男子组跳远。他们身披蓝色战袍,顶着寒风阵阵,冒着秋雨绵绵,矫健身姿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体现出不懈的竞技奋斗精神。他们努力拼搏,以十分的热情迎接比赛;他们不惧困难,用过硬的素质挑战对手;他们全力一跃,把青春的风采绽放出来。挥洒汗水,全力奔赴,是他们最美的青春剪影。

上午的比赛圆满结束,但公卫的健儿不会停住脚步。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比赛里,公卫运动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