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在2021年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2021-10-19 15:25 文/李海慧 图/宣传部 

10月15日至10月17日,南华大学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运动会,我院积极参加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在此次大运会中,我院何雅煜同学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荣获第四名,我院瞿舒含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八名,我院胡隆奎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七名。他们靠着异于常人的毅力,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显少年朝气,尽显公共卫生学院的风采。在团体奖中,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这是学校对我院在大运会期间组织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我院努力拼搏的结果。

随着秋雨的停歇,我校大运会也落下了帷幕。我院运动员们勇创佳绩,秉持我院三全育人的精神,顽强拼搏,值得我院广大学子们学习。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跨过一道道难关,演绎青春的华章,书写美好人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