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1-07 09:10 文/何朝辉 图/普春敏、何朝辉 

1月4日晚,中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六教301举行。公共卫生学院105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飞(主持工作)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进取 奋力迈向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启的新局面与取得的可喜成绩。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和谐发展;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育人特色不断彰显;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报告分析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与主要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固化深化、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抓好一流人才队伍建设工程、抓好一流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抓好一流学科提升工程、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奋力迈向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

会议通过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由龙鼎新、杨飞、杨慧仙、王超、张朝晖、黄波、柏琴琴7名同志组成。新当选党委委员上台向上一届党委和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了感谢并表明了决心。经过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龙鼎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王超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