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腊月寒冬不寒冷,花式“福包”暖人心
2022-01-15 18:28 图:龙妍 文:孙越龙 

腊月寒冬不寒冷,花式“福包”暖人心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寒假留校生走访活动

图:龙妍 文:孙越龙

1月14日晚上19:30,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杨飞(主持工作)、副书记王超一行深夜走访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关切慰问“三困生”。

寒冬腊月夜,师生情谊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和巩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成果,自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寒假留校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花式”祝福。

据悉,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寒假期间因毕业生实习、疫情等原因留校的学生达78人,其中不乏像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和学业困难的“三困”学生。当学院领导老师把一个个爱心防疫包、舒心营养包、暖心政策包送到同学们手中的时候,所有同学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师生一起侃侃而谈,老师询问着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同学们向老师分享着实习、考研、找工作的收获与喜悦。不一会儿,整个宿舍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倍显其乐融融,仿佛寒冷的冬季吹来了和煦温暖的春风。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更是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下一代青年学生的无限关怀与殷切的期望。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愿意加倍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奋斗,将来用自己所学知识,回馈社会,感恩母校。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