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25 16:25 王华丽 

2022年1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红湘校区3教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主持,会议伊始,杨飞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作《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学院本年的党建、教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综合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与成效,并向全院老师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说明了广纳天下英才和培育人才的重要性,相信通过全院老师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就一定能营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学术氛围,建设好“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及一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点的申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的评估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龙鼎新书记对工作总结报告做了补充说明并提炼了学院在2021年工作的亮点及9大历史性突破,高度肯定了全院师生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并勉励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在新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最后龙鼎新对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消防及实验室安全,假期值班及廉政纪律要求作了特别强调。会议在相互交流与新年祝福中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