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迎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2-01-25 18:07 王华丽 

2022年1月12-13日,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感谢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有过卓越贡献的老同志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龙鼎新、杨飞、杨慧仙、王超、张朝晖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并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老同志们的家中,院领导代表学院给老同志们送去了全院师生的关心、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学院发展动态,倾听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