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集中清运工作
2022-06-29 09:58 刘金权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2022628日,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对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室存在的危险废弃物进行了分拣、包装、搬运、打包、装车等相关工作,最终有效完成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集中清运工作。

   本次清运范围包括公共卫生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此次处置的危险废弃物共208.70千克,主要包括报废化学试剂(原瓶)、空试剂瓶和实验产生的有机废液和无机废液等。

通过此次清理工作,有效减小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引起的爆燃、腐蚀、中毒等安全隐患,优化了学院实验室的教学和科研空间,提升了实验室的卫生环境,为创新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思路,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