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南华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2022-07-16 11:43 于军晖 

 

20227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朝晖,相关系室主任和培训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衡阳的教师和参赛学生线下参加会议,离衡的教师和参赛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朝晖副院长主持。张院长首先阐明了竞赛的重要性和组织筹备工作,然后周筱艳老师就竞赛内容和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龙书记阐述了学生参加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赛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期待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们也提出了针对竞赛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各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张院长给各位教师进行了任务布置。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