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2022-07-23 19:27 肖福兵 

 

 

     714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南华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Pharmacology & Toxicology)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实现了学校ESI学科建设的重要突破。目前,南华大学共有临床医学、化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等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按学科数量排名,与湘潭大学并列湖南省属高校第四

ESI是基于Web of Science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据统计,近10年南华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被Web of Science收录论文368篇,累计被引次数3914次,篇均被引频次10.64次。其中,公共卫生学院贡献引用次数281次,位居全校第四名。

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标志着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领域的学术研究水平及影响力已迈入世界高水平学科行列。

 

附件【南华大学ESI学科药理学与毒理学专报.pdf已下载
附件【ESI学科期刊目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