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2022-08-06 11:11 柏琴琴 

 


    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在第二届 人卫杯 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于 8 5 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 3 楼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特邀荣获多项省级教学竞赛奖的计算机学院李望秀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郭丹两位老师进行指导。学院教学督导杨胜园、卫检系主任陈丽丽、新进教师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62489adfbaba141

         交流会由卫检系副主任柏琴琴主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上,2位参赛选手分别阐述了教学设计,并进行了20分钟的授课。随后,李望秀和和郭丹老师对照本次大赛的评分标准,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理化检验和微生物检验教学团队其他教师各抒己见相继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IMG_20220805_092831

         本次教学能力交流活动有效地解决了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跨学科交流,同时对新进教师快速适应教师岗位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