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赴药学院开展“危化品暂存室升级改造”调研学习
2022-08-30 08:20   图/文 刘金权

保障实验室安全扎实推进学院危化品暂存室升级改造工作2022829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副院长杨慧仙和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主任杨胜园、副主任刘金权赴药学院调研学习。药学院副院长王力立及药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药学院副院长王力立对公共卫生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改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并带领参观了药学院的危化品暂存室。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对本次调研学习表示了感谢,对危化品贮存环境、贮存设施、水电、通风、防爆、消防、警示标识、领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调研交流学习后,杨飞副院长对公共卫生学院危化品暂存室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指示,指出要以高标准、严控制的要求推进学院危化品暂存室升级改造工作,打造安全实验环境,助力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提升。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