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迎新|“新”然相遇,公卫与你携手努力!
2022-09-05 19:37 文:李海慧 徐杰茹 图:青年传媒中心 

夏去秋来,阳光依旧明媚,平静的校园因新生的到来而变得生机勃勃。“大学,我们来了!”五湖四海的你我,怀揣着梦想与期待,踏入南华,走进公卫,开启人生新篇章,续写公卫新故事。

9月2日,我校新生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开展。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我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做好了充足准备,确保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报到,我院在北校田径场前、求是园2栋以及致远园19栋均设立了迎新点,为新生解难答疑,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由于新生对校园不熟,我院采取老生带新生的“一对一”迎接方式。志愿者带领新生入住宿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提供各项悉心服务。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由研究生志愿者帮助收集新生报到材料,为新生答疑解惑。

9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等学院领导前往新生宿舍慰问公卫学子,代表学院为新生送去爱心物资,与新生亲切交流,并鼓励学生团结向上,好好学习。

本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在疫情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为新生们入学报到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与帮助。

亲爱的2022级新生们!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愿你们在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