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温暖中秋|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2022-09-09 19:03 文: 青年传媒中心 图:孙越龙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党委副书记王超、副院长杨慧仙、张朝晖一行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本科新生。

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艰苦训练表示鼓励,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体贴地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并将准备好的中秋月饼发放给2022级新生。龙鼎新对全体新生寄语:希望他们刻苦训练,勇敢迎接挑战,锻造钢铁意志,锤炼高尚品行,敬畏规律规矩,不断提高自我,不负青春韶华。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将不负厚望,用实际行动投身公共卫生事业,实现青春理想,并祝福老师们中秋快乐与教师节快乐!

军训不仅能锻炼新生意志,也能培养学生品格。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爱护与关心,有助于新生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