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抗疫有我|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收到来自一封深圳的感谢信
2022-09-30 17:57 文:雷鹏渊 图:各志愿者提供 

2022年9月26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感谢信,信中感谢我院四位研究生:“贵校在我中心的学习人员曾广、邱书香、蒲桔宁、岳芝娇等同学积极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驻点工作期间,他们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出色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

自2021年12月起,广东省深圳市开始陆续出现多例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深圳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研究生曾广、蒲桔宁和2021级研究生邱书香、岳芝娇4位研究生,在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号召下自愿主动的加入了深圳市疾控的疫情防控队伍,并在本次的疫情的防控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展现了作为一名公卫人的担当与使命,并且为深圳疫情的控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曾广同学主要是帮助老师整理和更新一些数据,以便于老师分析和研判疫情。作为一名党员的他,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邱书香同学分配在深圳市流调溯源指挥中心的信息组,主要参与新冠新增病例的信息台账入库、信息表核对及病例暴露时间梳理。蒲桔宁同学主要是跟着密接组的老师们处理来自其他疾控中心的函件。对于她来说,这是一次特别的实践经历,也是她第一次在外地过春节。岳芝娇同学参与了流调指挥中心负责的信息管理。在真正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之后,她切身体会到防疫工作者的辛苦,但也更加坚定了她从事公卫专业的决心。

说明: C:\Users\lp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70158201aebc7a2761b717ed0b655.jpg说明: C:\Users\lp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ac100e717c4d396583ed510dad49a.jpg

说明: C:\Users\lp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7ca608d9e1beec94ab201870050c8.jpg说明: C:\Users\lp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e2e0b476c4ba5957a139243150edb.jpg

在整个工作期间,我院这四名研究生同学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圆满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之后,我院收到了来自深圳市疾控的感谢信,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是我院“三全育人”培养新时代公卫人才的具体表现。

我院四名研究生志愿者的勇敢担当,是我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培养新时代公卫人才的具体表现。公卫青年要勇于担当,披荆斩棘,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