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系举行何淑雅教授荣誉退休仪式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2022-10-04 11:20   蒋天翼/张朝晖

9月30日下午,伴随着不舍与祝福,预防医学系在公卫楼121会议室举行何淑雅教授荣誉退休仪式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院长杨飞等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院院长李乐、预防医学系全体教师、近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龙鼎新书记主持。龙书记对荣誉退休的何淑雅教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新入职教师姚雪琼博士等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荣休工作,建立教师荣誉退休制度,让所有荣休教职工都有归属感、更有仪式感。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向荣退的何淑雅教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何淑雅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何淑雅教授致以衷心的祝福,祝福何淑雅教授在退休后幸福、快乐地享受人生的美好,同时希望何淑雅教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新的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用热情洋溢的气息、表达了对退休老教师的敬意与积极融入学院发展的铮铮誓词,展现了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何淑雅教授分享了她在公共卫生学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初心不改的人生感悟,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学院的感恩、眷恋与不舍。通过分享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为新入职的教师传经送宝,并激励他们坚守教书育人使命,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何淑雅教授表示退休之后仍将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随时为党和人民贡献余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预防医学系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全院上下倡导尊师重教、维护师道尊严的决心,提升了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得到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何淑雅老教授发出“船已靠岸但壮志未酬”的遗憾,表达对于学院和年轻一辈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浓浓的期望

 

公卫学院领导、预防系老师表达对何淑雅教授的深深敬意和祝福

 

新教师发表继承老教授敬业精神、奉献教育科研事业感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