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01-03 15:24   文:崔敏 图:柏琴琴

2022122930日,第二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在线上举行,青年教师刘鹏荣获卫生微生物检验组课堂教学“二等奖”、“优秀教案奖”和“优秀课件奖”,肖福兵荣获卫生理化检验组“优秀教案奖”。

 

刘鹏获卫生微生物检验组课堂教学“二等奖”

肖福兵获卫生理化检验组“优秀教案奖”

 

刘鹏获卫生微生物检验组“优秀课件奖”

 

刘鹏获卫生微生物检验组“优秀教案奖”

该赛事由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协作理事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包头医学院、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联合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业务指导。共有全国29支代表队58名教师参赛。本次赛事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授课基本技能,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承载传播知识和塑造灵魂的时代重任,从而建设一支高素质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化教师队伍。

 

我校青年教师刘鹏参赛现场

本次竞赛考量了参赛教师综合教学能力,除了现场授课外,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教案设计、课件制作等都占有不同权重的分值。本专业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院建设“卫生检验与检疫”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奠定了基础。

(一审:陈丽丽 二审:张朝晖)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