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2022年中国毒理学会​校园科普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23-01-07 12:12 姚志升、赵维超 



审稿人:龙鼎新

  近日,中国毒理学会公布2022年中国毒理学会校园科普大赛获奖结果。本届科普大赛共收到文字、漫画、视频等各类作品120件。经中国毒理学会工作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组织奖5名。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此校园科普大赛中共选送5份科普作品,4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学院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毒理学会校园科普大赛是由中国毒理学会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以“普及毒理学知识,促进安全与健康”为主题组织的校园科普作品大赛,广泛征集毒理学科普作品,评选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并将获奖作品在中国科协和中国毒理学会官网登载宣传。自2018年以来,中国毒理学会校园科普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选送科普作品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主要作者

指导教师

一等奖

“硝盐”弥漫的生活》

视频类

姚智升、李燕歌、胡永煜、谢芷扬

刘小聪、赵维超

三等奖

《夏天到了,你的空调洗肺了吗?》

漫画类

唐菁菁、张予瑄

龙鼎新

优秀奖

“气”出来的肺癌,家庭“煮”妇太难了!》

视频类

米懿、钟晓燕、张溢敏

龙鼎新

优秀奖

《为什么“秃”然就光了?》

视频类

张咏庆、张林芳、李文杰

张朝晖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