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退休老师新春座谈会暨新进老师迎新会活动
2023-01-15 15:11  

          2023年1月7日,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和新进教职工工作,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感谢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有过卓越贡献的老同志们,学院组织了在衡退休老师新春座谈会暨新进老师欢迎会活动。座谈会伊始,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退休教师和新入职青年教师并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院长杨飞介绍了2022年学院发展动态,随后老同志对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人才引育、专业建设、研究方向凝练、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龙鼎新、杨飞等院领导对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最后新进教师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希望能尽全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