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举行2020届研究生在线预答辩
2020-03-31 10:15 肖福兵 
        根据学校和学院对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要求,2020330日上午,卫检系在31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线上预答辩。


此次预答辩由卫检系主任陈丽丽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组员由科学部副部长李乐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锡林教授、杨胜园教授、封少龙教授、邓仲良副教授、郝玉娥副教授、柏琴琴博士、梁好博士及肖福兵博士组成。参与本次预答辩的学生为刘士蒙等102017级研究生。

按照程序,首先研究生在线汇报学位论文,然后专家组老师针对其学位论文依次进行提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完善学位论文,整个预答辩过程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从预答辩情况看,2020届研究生论文情况整体良好,论文撰写工作均已顺利完成,只需按照老师意见进行修改,即可提交论文盲审。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