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系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09-13 17:19 赵维超 

 

2021年9月10日上午,预防医学系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院长龙鼎新教授,院党委书记张天成教授,预防系全体导师、2021级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见面会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张朝晖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朝晖教授向全体硕士研究生逐一介绍了参会的硕士生导师。院长龙鼎新教授、书记张天成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预防系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预防医学专业承担硕士研究生培养培养任务以来取得的各种经验,对全体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导师们纷纷寄语,希望学生们珍惜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三年时间,做好学习规划,积极主动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同时锻炼健康的体魄,寄语新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青春最亮丽的篇章,研究生三年能学有所成。

 

院长龙鼎新教授发言

 

新生发言

新生们纷纷发言,表示自己会明确奋斗目标,做好三年规划,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加强自身学习,尊重导师,多向导师请教,珍惜研究生三年时光,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师生见面会为大家提供了彼此交流机会,一方面加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