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MPH研究生实践培养专题研讨会
2022-01-04 12:13 于军晖 


 

当前正处于疫情常态化时期,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提升MPH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公共卫生学院于13日组织召开了MPH研究生实践培养专题研讨会,为进一步规范化MPH研究生的实践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研讨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杨飞、杨慧仙、张朝晖,教指委委员、学位点负责人让蔚清,教指委委员张天成,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主任陈丽丽,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奉水东,教务办主任于军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科科长朱玲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科科长刘晓雁参加。

本次会议由杨慧仙副院长主持,各位老师都积极发言,首先介绍了当前国内部分高校MPH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然后对我院MPH研究生基地实践的实施、要求,实践报告格式和内容要求等多方面提出了大量的建议。学院将把这些会议的建议尽快落实到MPH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