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预防医学(第4版)》定稿会顺利召开
2016-06-13 09:54 贺栋梁 

由中山大学凌文华教授与福建医科大学许能锋教授共同担任主编的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预防医学(第4版)》定稿会6月9-11日在我校顺利召开。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10所高等医学院校20名专家教授出席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龙鼎新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姜志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出席了会议,姜志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质量教材的编写与使用,与教学质量直接相关,教材的编写受到各学校的重视;这次定稿会能由我校承办,是人民卫生出版社和编委专家们对南华大学的信任。姜副校长还就我校的历史沿革、招生情况、以及专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借此契机,参加会议的专家能对我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短暂三天的南华之行能给编委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开幕式后,编委们对已编写内容进行了分组审核、对在编写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特殊环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法并就后期数字增值服务的内容进行了商定。经过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专家对此次会议的组织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