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术型人才培养”讨论会
2023-01-08 14:21 于军晖 

2023年1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术型人才培养”讨论会,院党委书记龙鼎新、院长杨飞、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朝晖、学院各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朝晖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带领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术型人才的培养特征,强调了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强化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两个抓手,抓好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基层组织管理三个重点。

随后,杨院长组织大家围绕着学术型人才培养主题就我院如何加强人才的学术培养从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能力、教师发展、学生素质、适应度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龙鼎新书记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各系室也要围绕学术型人才培养主题组织开展大讨论。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