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行2015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01-19 08:50 陈慕沙 袁景国 

    1月16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2015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教311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天成、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卫国以及院团委书记涂彩蓉及2015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仪式由田生军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涂彩蓉老师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讲话,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出总结。紧接着,学生代表魏莱发言,她讲述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心得体会的同时,也表明了靠近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紧接着,由田生军副书记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张天成书记颁发获奖证书。随后,张天成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张书记立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铁”标准,从信仰、信念、纪律和担当四个方面诠释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并指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以学习为契机,以培训为起点,起好示范和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田生军副书记就典礼发表总结,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至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