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2-25 18:56 学生记者 文/王琪 冯频 摄/陈瑞珺 杨琳 范晓源 夏洁琳 王孝钢 

    12月22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使命担当,读书报国”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年迎新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永生,原医学院党委书记、卫生检验与检疫教授吕昌银,原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主任李东阳,预防医学系教授、原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让蔚清,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杨慧仙,副院长李乐,莅临本次晚会的还有院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各系室的老师以及18级各班班主任。我院16级预防各班、17-18级全体学生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龙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致辞。他介绍了2018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且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贯彻“一基三实哦、一基三建”发展理念,统领学院工作、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整场晚会节目共分“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和“迎接新辉煌”三个篇章。开场舞是舞蹈队的《啦啦操表演》,让观众们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紧接着,主持人队和辩论队带来的诗歌朗诵《小平,你好》在四十年后用真挚的字句,向小平爷爷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17预防06班的同学们手捧酒杯,载歌载舞,为远道而来的贵宾献上民族舞蹈《祝酒歌》;文艺部献上的器乐合奏《大鱼》和舞蹈《启航》,让青春在悦动的音符中启航;触弹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17预防01班带来的舞蹈《雨中曲》仿佛再现了当年吉恩.凯利在雨中为爱欢欣雀跃的场景;此外,18级预防3-4班的舞蹈《广播体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伟大变革,书写壮丽史诗;永志不忘,奋进复兴征程。在晚会中公卫学子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更加坚定了“使命担当,读书报国”的信念。同时我们相信:公卫的明天会更好!南华的明天会更好!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