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9-01-20 22:30  

    1月20日上午8点至10点,我院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七教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胜春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汪胜春副部长对此次考核流程、内容、步骤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纪律等进行了强调。要求领导干部要如实述职,述职完成后要及时将述职报告上传网络测评平台;群众要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所有教职员工要及时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测评。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代表学院党委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代表学院行政作年度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吗、副院长杨慧仙也依次作了述职,学院副院长李乐作了转正述职。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向与会人员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单独谈话。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