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3 23:32 学生记者 文/李宇娜 摄/公共卫生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建工作,3月5日晚上,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了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是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委员、党小组长,还有院研究生团学会和本科生团学会的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办公室主以及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生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学生辅导员、团委书记蒋剑红。

   首先,对2018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三会一课”有待于进一步落实到位;二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缺乏学习成果;三是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四是会议记录不太规范;五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于进一步发挥。

    接着,田书记结合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和我院学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2019年我院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第一、工作有计划,活动有方案,学习有心得,事后有总结。第二、记录要规范,流程要标准,制度要明确,要求要严格。第三、“三会一课”规范化,理论学习常态化,活动开展正常化,档案管理标准化。总之,要按照“五化”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新时代党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

    最后,孙越龙老师对于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布置,一是要继续做好2018年党建材料的整理与档案保管工作;二是要做好党员发展的年度计划工作;三是要完善党建工作的年度计划。

    会议由孙越龙老师主持,蒋剑红老师对党员发展中的团内推优工作做了强调。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