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22 09:00  

                                       文/刘羽菲 图/陈曦

3月21号下午三点四十,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议在学院七教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党委副书记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生军,研究生党支部各支委成员以及2016级研究生全体在校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生军主持。

会议主要有以下6个议程:1.组织生活会与民主测评筹备工作汇报;2.党支部副书记田生军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3.党支部委员、小组长工作述职;4.党员个人自评、互评;5.党委书记张天成点评;6.民主测评。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田生军做准备工作汇报,主要内容有汇报到会人数、介绍会议流程、关于筹备工作的准备、支委会成员撰写述职报告情况、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其次田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述职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的发展与培养,以及举办的特色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刻总结了2018年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田书记提出了整改措施,他指出,我们党支部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进行考核,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对“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安排要有计划有目的,加强对党的基本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紧接着,党员们对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实在的建议,各党员们希望支部可以与党员加强交流沟通,多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可以更多的在一起交流讨论;接着,各支委成员以及2016级研究生在校党员对自己在2018年所做工作以及还存在的不足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和自我批评,以及互评,大家都积极发言,对个人以及他人都给与了中肯的评价,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将发扬自身优点,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最后,党委书记张天成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我们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是非常必要的,既要肯定过去已取得的成绩,又要正视对待现有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我们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要定期沟通,加强团队意识,关心同学,做事要有计划有安排,要掌握各项技能,为今后自己科研深造和就业等方面打下良好基础。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议中,大家收获了许多,纷纷表示会正视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今后也会加强对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加强沟通,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