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会
2019-11-12 11:28  

 

// 宋晓华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标准,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110日上午9点,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会,对学院“五化”党支部建设相关材料的规范化进行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134954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10_091441.jpg

会上,张天成书记先通报了上级党组织对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材料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并就每一个问题的解决办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接下来,就学院“五化”建设材料的规范化进行了培训和现场演示,重点给我们讲解了各类表格制作、会议记录、党建材料归类归档等,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运用到“五化”材料整理的方方面面。

最后,张天成书记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是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各支部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直面当前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困难,要对照问题清单,狠抓落实整改,并强调所有的材料必须要规范化。各支部支委要带好头,全体党员必须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将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做细做实,查漏补缺,力争高质量的达到目标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134954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10_091520.jpg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