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5:40 文图/陈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力量,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929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活动。

 

开好党支部换届会议,干部引领促建设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党委批准,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部召开党员大会

 

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会议,上一届支部委员代表宋晓华向大会作总结报告。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方式和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超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宋晓华作工作总结  

党支部书记王超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一届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王书记指出,近年来,我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建质量为抓手,深化融合党建实践,为公卫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超作重要讲话

收看“厉行勤俭节约”视频,传递勤俭节约精神

选举结束后,院研究生党支部接着举行了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了观看了“厉行勤俭节约”短视频未能现身与会的党员,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步收看),深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王书记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书记指出:需要树立大局观念,中国是人口大国,同时也是食物进口大国,自新冠疫情以来,国家间的交流受阻,要想持续国力强盛,得拥有充足的粮食储备,居安思危才能防范未然。随后,会议就如何落实勤俭节约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自身做起,按需摄入,拒绝浪费,让厉行节约的美德重新回到我们身边,让浪费可耻的观念在我们的灵魂深处生根发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承诺书,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爱国爱粮,从我做起”,推广“光盘行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