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0:58 文、图/陈磊 

2020年11月25日,为了壮大党组织后备力量,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教101顺利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超及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王超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超书记宣布本次会议流程。会议在一片庄严肃静的氛围中进行。

(王超书记主持会议)

此次讨论大会分为两部分五项议程,第一部分讨论表决接收刘璨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二部分讨论表决接收孙琳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

会议一、二部分的第一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项。首先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作汇报:刘璨、孙琳两位同志从生活、工作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表达自身对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并均表示如果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璨同志作汇报) (孙琳同志作汇报)

会议一、二部分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即将入党的同志作入党介绍,真实地说明了他们各个方面的情况,表示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为同学们服务,学习认真刻苦,是合格的发展对象,基本具备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

会议一、二部分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刘璨、孙琳同志的审查情况。

会议一、二部分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刘璨、孙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一、二部分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且宣布投票结果。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统计之后,王超书记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刘璨、孙琳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两名新党员同志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王书记希望刘璨、孙琳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党史党章,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2020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讨论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禁毒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禁毒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培育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全员禁毒的浓厚氛围,开展了“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王超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视频对禁毒历史、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认识、毒品整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大家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

紧接着,何朝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在此次会议上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何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研究生党员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会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有效增强了各位党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还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