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2020-12-07 19:15 图/张溢敏 文/杨本熙 

2020年12月5日晚上八点,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6-301顺利召开。本次结业典礼由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越龙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公共卫生学院12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奏乐和全体人员的深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之后班主任孙越龙老师宣布了培训活动情况并公布了优秀学员的名单。万丹婷、姚佳乐、阮春怡、王亿、姚小小、王欣、谭媛媛、欧泽辉、吴琬琰、谢何曦、李亦晴、张溢敏1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

12名优秀学员

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谢何曦同学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党组织和老师为积极分子培训所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之后她详谈了她的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如何真正入党: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时刻反省。她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出了为达到党员标准而努力奋斗的承诺。

典礼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上台致辞。他首先谈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并对本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新提高的殷切期望: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在思想觉悟上有新提高、在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最后王超副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最后,主持人孙越龙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典礼落下了帷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相信学员们对未来学习党课将充满奋进的激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抱负、有大志、踏实苦干、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