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01-18 17:31 文/图 胡泽慧 

2021年1月15日晚,为了壮大党组织后备力量,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公共卫生学院3-101顺利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超及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王超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超书记宣布本次会议流程。会议在一片庄严肃静的氛围中进行。

(王超书记主持会议)

此次讨论大会分为六部分五项议程,第一部分讨论接收周维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二部分讨论接收李武徳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三部分讨论接收李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四部分讨论接收陈利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五部分讨论接收刘璐瑶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六部分讨论接收刘玲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

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周维、李武徳、李娟、陈利、刘璐瑶、刘玲六位同志从生活、工作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表达自身对党组织靠拢强烈愿望,并均表示如果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周维同志作汇报)                (李武徳同志作汇报)

(李娟同志作汇报)               (陈利同志作汇报)

 

(刘璐瑶同志作汇报)              (刘玲同志作汇报)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即将入党的同志作入党介绍,真实地说明了他们各个方面的情况,表示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为同学们服务,学习认真刻苦,是合格的发展对象,基本具备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

  

会议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周维、李武徳、李娟、陈利、刘璐瑶、刘玲同志的审查情况。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周维、李武徳、李娟、陈利、刘璐瑶、刘玲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且宣布投票结果。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统计之后,王超书记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周维、李武徳、李娟、陈利、刘璐瑶、刘玲六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六位预备党员同志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王超书记希望六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为班级同学做出榜样。

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