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2021-11-23 16:54 图/张知博 文/曾曦 

11月2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6-301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龙鼎新、院党委副书记王超、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院辅导员蒋剑红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王超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孙越龙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刘思汝同学上台进行发言。刘思汝对辛勤培育大家的党组织和老师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她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初心。

随后,龙鼎新致辞。龙鼎新首先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成绩,并祝贺大家圆满完成此次培训。随后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要坚持四个相统一:坚持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统一,坚持组织培养和个人主义相统一,坚持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相统一,坚持立足岗位和理想信念相统一。他强调要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最后,王超进行总结发言。他祝贺同学顺利结业,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心与决心,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追寻真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