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史理论学习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15 18:57 文/赵凤霞 图/赵凤霞、陈磊、胡泽慧 

2021年12月13日下午15:00,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三教101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党史理论学习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讨论大会分为三部分五项议程,第一部分讨论表决接收孙琳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二部分讨论表决接收江帆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三部分讨论表决接收谢媛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

会议一、二、三部分的第一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转正事项。首先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作汇报:孙琳、江帆、谢媛三位同志从生活、工作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表达自身对党组织靠拢强烈愿望,并均表示如果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一、二、三部分第二项,党小组介绍情况。党小组代表分别对即将转正的同志作情况介绍,表示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为同学们服务,学习认真刻苦,是合格的预备党员,基本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

会议一、二、三部分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孙琳、江帆、谢媛同志的审查情况。

会议一、二、三部分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孙琳、江帆、谢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一、二、三部分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且宣布投票结果。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统计之后,王超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孙琳、江帆、谢媛三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党员。

会议最后,三名正式党员同志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王超希望孙琳、江帆、谢媛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党史党章,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党员转正”讨论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由何朝辉带领全体党员在此次会议上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何朝辉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所以我们应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紧接着,陈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陈磊同志说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引领同学们团结一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新的历史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受益匪浅;同时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发现自己的不足并高度重视,从而及时加以改正。

最后,王超总结。他指出,支部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扎实自身技能,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奋斗青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