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03-01 14:50 文/图 胡泽慧 

2022年2月25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三教101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超及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王超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超宣布本次会议流程。会议在一片庄严肃静的氛围中进行。

(王超主持会议)

此次讨论大会分为七部分五项议程,第一部分讨论向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二部分讨论陈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三部分讨论赵湘玲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四部分讨论冯倩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五部分讨论金慧云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六部分讨论王亚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七部分讨论邓蒸蒸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向煜、陈果、赵湘玲、冯倩倩、金慧云、王亚婷、邓蒸蒸七位同志从生活、工作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表达自身对党组织靠拢强烈愿望,并均表示如果成为一名正式中国共产党员,一定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出模范带头作用。

(向煜同志作汇报)

(陈果同志作汇报)

(赵湘玲同志做汇报)

(冯倩倩同志做汇报)

(金慧云同志作汇报)

(王亚婷同志作汇报)

(邓蒸蒸同志作汇报)

会议第二项,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党小组组长真实地说明了七位预备党员各个方面的情况,表示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为同学们服务,科研认真刻苦,已经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

会议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向煜、陈果、赵湘玲、冯倩倩、金慧云、王亚婷、邓蒸蒸七位同志的审查情况。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向煜、陈果、赵湘玲、冯倩倩、金慧云、王亚婷、邓蒸蒸七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且宣布投票结果。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统计之后,王超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向煜、陈果、赵湘玲、冯倩倩、金慧云、王亚婷、邓蒸蒸七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七位党员同志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王超希望七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为班级同学做出榜样。

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圆满结束。王超寄语转正党员与其他支部党员:要政治热情高,履行好党员义务;要批评意识强,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德才兼备,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